问题答复

lijj: 尊敬的领导好:1998年至2004年在东莞市的一所公办高中代课,然后去读书再到2007年考入东莞市的一所高中入编,我的教龄是从2007年才开始算的,之前的代课6年我又去补缴了社保,这段时间能不能算我的教龄。谢谢!
答: 尊敬的市民,您好。根据省委组织部、省人事厅《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龄计算有关问题的通知》(粤人发〔2006〕165号)有关规定,在非公有制单位就业的人员或全民所有制单位临时聘用的人员,凡与工作单位签订聘用或劳动合同,并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,考录或招聘到机关、事业单位工作后,其缴费的工作年限可合并计算为连续工龄。